百家珍          絹小編撰

11月中接到幼兒園長告知小班目前正好有名額,於是乎~ 我的小公主就這樣踏上了幼兒園生活。

一直擔心小公主不像姐姐活潑外向,擔心會有分離焦慮…但這一次似乎都是當媽的過於擔心了,

她比想像中適應的還好,為了鼓舞優秀的表現…於是大夥兒就…陶板屋集合去了。

選擇陶板屋是因為真的好久沒吃了,有點懷念~ (笑)

陶板屋以米色及紫色調搭配出溫暖舒適的氛圍。

和風創作料理套餐568元(外加10%服務費),從沙拉、前菜、湯品、主菜、和食、甜點到飲品,共有七道餐點。

孩子們正仔細認真的研究著菜單…

上菜囉…

沙拉~季節鮮果沙拉盅酸甜酸甜的口感,小金魚吃的津津有味的

菜~醬燒杏鮑菇…烤的鮮嫩多汁加上黑胡椒及七味粉提味,美味…(這是必點之ㄧ)

這道加價升級版的~野菜天婦羅佐烏龍冷麵也很受孩子們的喜愛

主餐~我依舊點了我最愛的香蒜瓦片,老爺則是點了美國紐約客牛排

香蒜瓦片牛肉肉質鮮嫩,搭著烤到香脆的蒜片,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… (笑…)

開胃飲品~ 桑葚醋冰沙

這次用餐中最特別的是~ 桑葚醋冰沙,這對於我來說不是第一次喝到,但卻是孩子們第一次接觸,微酸微甜的口感,

馬上征服了孩子們的味蕾。現在到餐廳用餐可以喝到醋飲品已屬常態,陶板屋的桑葚醋有著獨特的風味,

沒有太強烈的醋嗆感,醋的酸甜口感適中,喝進口中有著豐富的層次感~ 有桑葚的風味,尾味可以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梅香,

不得不說~ 這產品調配的真是厲害,搭配著主餐飲用有一種去油解膩的效果,特別是以冰沙的方式供應,是一種恰恰好的搭配…

甜點~ 冷月紫米及野莓鮮奶酪也通通進了兩小的胃裡了,真不知道原來她們這麼有實力,莫非真的是開胃飲品發揮效果了…

用餐結束後,走在路上…小燕子突然很認真的對我說~媽咪,我下次還要來喝桑葚冰沙喔!!

沒想到~  桑葚醋冰沙竟有此魔力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