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珍          侯小編撰

品田牧場算是王品集團裡較平價的餐廳之一,一份套餐400元左右可搞定。

所以,今天部門小聚就選擇品田牧場囉~

品田是以黃色設計為主體的餐廳,嘉義國華店門口還有可愛的小熊可以拍拍照^0^

入座後,工作人員就會幫忙倒熱麥茶,大家可以邊喝茶邊研究菜單。

不得不說,品田這幾年菜色變化很多,但還是以豬排為主體。

點餐很簡單,只要決定主餐、甜點和飲料即可,附餐都是固定的唷!

餐前會先提供高麗菜絲和前菜、炸牛蒡絲則是加入瘋美食會員的入會禮(味道還不錯、酥酥脆脆的小孩也喜歡),建議常去王品集團用餐的朋友可加入APP,就有許多好禮可兌換。

同事們選擇了不同的主餐:厚切腰內豬排(左上)、竹筴魚腰內豬排(右上)、炸魷魚霸王燒(左下-NEW品)、壽喜和風牛燒(右下-NEW品),大家可以交換品嚐風味。

這四道主菜都不錯,沒有雷,大家下次可點來吃吃看唷~

餐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甜點和飲料嚕~每個女孩的胃永遠都有留它們的位置。

來介紹一下這一杯蘋果風味醋冰沙,這幾天嘉義天氣很熱,喝這杯冰冰涼涼的冰沙就是舒服。

通常餐廳隨餐附的果醋都是小小杯供應給消費者,品田牧場把它當作餐後飲料選項之一,一大杯滿滿的冰沙剛好可以在飯後慢慢享用。

蘋果風味醋冰沙口感綿密帶點清甜的蘋果香味,喝完會有種清爽涼感,剛好適合這暖冬的氣候。

剛開始小碎冰在嘴裡打轉的口感讓人有點小驚喜,冰沙融化後也完全不減其風味,酸甜恰到好處,讓這杯蘋果風味醋冰沙多了些層次感。

整體而言,這杯蘋果風味醋冰沙風味酸甜適中、加上果醋特有的微酸嗆味,讓口腔有不一樣的刺激感,正好可以減緩炸豬排停留在嘴裡的小油膩,也讓我們心理少了點吃大餐的罪惡感…

這個月剛好是我的生日,品田牧場有提供小蛋糕,謝謝同事幫我慶生。

大家吃飽喝足,在門口拍拍照就各自回家嚕~